七七

避雷追夫火葬场:寒声by海有舟可渡

  贱攻渣受文,虽然后面有追夫火葬场,但只是轻度。基本全文都在重度虐攻,轻度虐受。甚至后期追夫火葬场攻还因为受被刀扎伤。

       攻一开始就特别喜欢受,被受背叛之后也放不下受。因为受的间接原因差点飞机失事死掉。

        受最开始就是欺骗攻,追夫火葬场开始后仍然欺骗攻。给攻下药与其发生性关系,给攻下安眠药囚禁攻。

        受自卑,家庭困难,认为攻是见证了他黑历史的人。一直跟攻做戏,利用攻以及其它炮灰。但受的原生家庭不能成为为受开脱的理由,毕竟攻的原生家庭也很差,甚至在我看来比受的还差。区别收攻选择温暖别人,受选择伤害别人。

        追夫火葬场情节虐受部分只有看见攻可能有新欢,自己拼命工作,知道攻以前多么爱自己以及被刀捅(捅刀的是受的前男友,还误伤了攻)。追夫火葬场中攻根本就没放下受,也在不断的为受妥协.

        后面受放弃了攻,结果攻居然又去倒追了,受得心理疾病往自己胳膊.上划口子想自杀,攻就拿刀扎自己心脏。真的不是虐攻文吗?而且感觉受的心理疾病一点都不严重,只是作者为了让受看起来惨一点让攻心软,受跟攻做了一次之后心理疾病就好了....

        一开始还感觉攻这么好受不配,越看越觉得贱攻渣受锁死吧,攻简直是圣母。

  


评论(7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